EOSCommunity.org Forums

【二测提案】onetalk基于eos主网的即时通讯项目


【二测提案】一语即时通讯项目
项目介绍
onetalk是一个建立在eos主网上去中心化的IM工具,它充分利用eos主网的高性能、快速确认、去中心化的特性。使用onetalk不用注册用户,
可以使用eos账号直接登陆,用户之间的信息采用了私钥加密传输,以保护用户信息安全,用户可以设置自己的昵称、个人图像、简介等信息(这些信息完全存储在智能合合约中)。同时在onetalk上将实现类似微信朋友圈信息信息发布的功能,用户可以发布不大于144个字符的信息供好友浏览、评论和点赞,这些信息记录在eos主链上不可篡改。
onetalk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完全开源、完全隐私的、透明的、去中心化、DAO化的IM应用。

应用场景
在我们生活中,经常需要用到即使信息沟通工具,但目前大部分的IM应用都是中心化的,应用项目方法可以随意的封杀和清理他们认为的垃圾信息。
现在的世界需要一款去中心化、DAO化的IM应用来确保信息的安全、去中心化和透明化治理。

主要功能:
1、实现anchor钱包登录发送点对点文本消息(4周完成)
2、实现用户手机注册登陆,手机注册可以绑定eos账号,手机用户无eos账号通过完成任务的方式赠送免费eos账号(4周完成)
3、实现用户自定义昵称,图像、nft徽章功能。(4周内完成)
4、实现账户搜索功能,通过查找eos账号可以直接给该账号发送及时消息(4周完成)
5、实现朋友圈功能,系统将自动创建英文eden和中文eden朋友圈,英文eden和中文eden成员可以在朋友圈分享信息(8周内完成)
6、实现发送消息转账功能(6周内完成)
7、合约开源、前端代码开源,发行治理化代币OTK,实现治理DAO化(30周内完成)

本次竞选项目所需资金预算:
1、完成原型设计,前后端框架搭建0.1W$
2、完成功能1开发资金0.4W$
3、完成功能2开发资金0.4W$
5、应用服务器费用和app发布0.1$
总计1万$

项目进度披露渠道和周期:
1、项目信息发布媒体工具发布双周报
2、每月根据进度发布对应功能的app

项目成员:
唯有:后端、智能合约、app开发,20年软件开发经验,全栈开发工程师。

3 Likes

项目里程碑
1、7月30日前发布安卓版app 0.1版,实现anchor钱包登录发送点对点文本消息,手机注册可以绑定eos账号,手机用户无eos账号通过完成任务的方式赠送免费eos账号。
2、8月30日前发布安卓版app 0.2版,实现用户自定义昵称,图像、nft徽章功能,实现账户搜索功能,通过查找eos账号可以直接给该账号发送及时消息
3、9月30日前发布安卓版app 0.2版,实现朋友圈功能,系统将自动创建英文eden和中文eden朋友圈,英文eden和中文eden成员可以在朋友圈分享信息,实现发送消息转账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