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Community.org Forums

【一测提案】eos 杠杆交易项目提案

简介
EOS 公链的健康程度是和它的自有交易量直接挂钩的。简而言之就是买多卖空EOS的交易,有多少是在EOS 主网上完成的。目前 EOS 绝大部分(九成以上)交易的承接者是中心化交易所,而且代币分布上也很密集地集中在中心化交易所或者中心化交易所相关的账号中。作为比较,当初 BTS 的特色是内盘交易,很大部分的 BTS 交易是在自身主网上完成的。EOS 虽然性能上更完备了,但在实际场景里完全没有复刻当年 BTS 的那个自给自足的状态。所以简而言之,我现在正在发起的 CNEden 杠杆项目的愿景是,

  1. 提供低成本的 EOS 链上杠杆解决方案;
  2. 吸收更多的 EOS staker。

我们将用约一个季度余的时间完成最低可行版本,这个版本预计包括,

  1. 2~5 倍的 EOS 多空杠杆交易功能;
  2. 基础的手续费分红机制;
  3. 基础的安全/保险机制。

未来版本中的发展分为垂直拓展和横向拓展,

  1. 垂直拓展方向指去中心化永续合约与去中心化期权,提高杠杆倍数(以及适配的安全/保险机制)和应对不同交易场景的有效工具组合。
  2. 横向拓展方向指拓展交易标的种类(目前大部分交易标的拓展都依赖可靠的去中心化预言机来完成)。

路线图(17 周)

image (1)

预算(12w USD)

  1. 初期准备工作(前瞻): 1.5w
  2. 开发阶段1:2w
  3. 开发阶段2:3w
  4. 开发阶段3:1.5w
  5. 测试阶段1:1.5w
  6. 测试阶段2:2.5w
  7. 正式部署及维护:待定

最低功能运行总预算 12w USD
如果获得 1000 EOS 会完成初期项目准备工作并继续等待下一步募资,然后视情况开启第一阶段开发工作。

项目进度披露

每周一次对CNEden 视频会议。每两周一次公开简报。期间不定时电报更新实时进度。

团队成员结构

1 架构

1 合约

1 后端

1 前端

1 UI

1 多功能打杂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