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Community.org Forums

【二测提案】渔翁系统(虚拟信用系统)

  1. 简介
    渔翁系统(虚拟信用系统)是通过智能合约基于超额抵押而实现的信用生成系统。其灵感的来源是中国主老的寓言–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其思想核心是:由于渔翁系统合约的存在,使得在任何一次交易中,失信方无法无损失地全身而退,从而实现安全地交易。其可以作为其他具体交易系统的安全层,保障交易安全。 对于项目的进一步了解及疑问解答,请加入项目的社区群。

  2. 项目发展路线图
    该项目致力于解决实际生活问题,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交易安全。当前已经在MVP基础上添加更加完善的完备系统,系统可以获取邀请码来邀请新成员加入,并且获得奖励。接着系统将加入良好支持做市商的功能来吸引做市商的加入,从而使得系统稳定可用。

  3. 项目进度披露渠道和周期
    项目当前进度与项目之前公开披露的进展基本一致。 当前会通过tg及其他一些渠道进行月报的披露,向社区报告项目的进展,另外一些不定期的进展也会在社区公布。

  4. 项目预算(单位 USD)及进度计划
    1、最小可用系统 1.2万 —当前已经实现
    2、完整系统 3万 —当前正在进行中,上线主网后就可面向用户使用。原计划是第三季度择机上线
    3、telegram 机器人 1万 —第2点实现后就启动该功能的实现

  5. 团队成员介绍
    项目发起人兼核心开发者在项目开发过程中也在联系熟悉的和不熟悉的开发者,有多人愿意在有报酬的情况下加入项目的开发。但是当前发起人尚未有匹配的资源来支撑这些支出。所以现在大部分的工作都由发起人执行。
    JIMI:拥有13年开发经验的全栈开发人员
    [匿名美术]:拥有十几年的美术工作经验,当前仅作为美工顾问

  6. 项目信息
    官网:http://www.fisheros.top/
    tg:Telegram: Contact @fishersystem

  7. 筹集资金用途及目标
    若获得 10000 EOS,可以保障项目按原计划进行,对开发者的支持和激励。由于现核心开发者是全栈开发人员,全栈开发人员可以保证把系统实现,但是专业的部分还需要更专业的人员才可以实现得更好。如果获得资金可以将系统的部分需要更专业的人员去完成的,从而使得主创人员可以有更多的精力从全局更好的把控项目的质量及安全。另外系统上线在即,需要资金用于项目运营,及市场营销。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