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Community.org Forums

【一测选举】第五组选举过程、宣言及结果

竞选人员及角色:
永青(投票)、Gracie Lau(竞选)、吴林兵(投票)、唯有(竞选)

竞选过程
大家简单自我介绍后确定了各自的角色,唯有和 Gracie Lau 参与竞选并先后发表了竞选演讲。

竞选结果
投票最终结果是 Gracie Lau 成为小组代表,Gracie Lau 支持的提案为《基于eos的去中心化电子商务解決方案》。

竞选演讲概述:

唯有先进行演讲,并阐述了当前社区扶持上的一些缺陷(例如不对项目进度与实际落地进行把控),以及基于此现状,希望能通过扶持以上线或明确正在落地的项目,规避对社区资源的浪费。

Gracie Lau 表达了对此现状的了解,并阐述EDEN CN就是为了推动一种更接地气的生态正循环而成立,随后进行了竞选演讲。

主要包括:

1、个人简介:

①身为JBB.ONE团队Leader,已带领团队在EOS生态内耕耘了3年多,对于EOS生态、技术、优势、困境,都有比较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②经历了参与英文EDEN(邀请了大量成员加入,并对机制与大家进行过多方论证),创立EDEN CN(与创始成员在充分吸取英文EDEN经验教训的情况下,对逻辑模型与实现进行了长达半年的反复论证),目前对依托EDEN CN对项目方进行扶持有一条清晰的路线。

2、项目选择:

对于本次提案池中的项目,都进行过一定的沟通,简单说一下筛选过程。其中Famland,恕我愚钝,实在是没有理解。而渔翁系统的惩罚机制(守法者的损失>违法者的损失)有点违背社会伦常,感觉仍需进一步优化。聚合交易项目与杠杆项目我都觉得挺不错,但当期选举资金量无法对其产生实质性帮助。唯有支持的eospapa项目我也觉得非常不错,而且与身边的朋友也都在使用,对于此类基础服务项目的开发者致与最高的敬意。但个人认为,当前EOS生态迫切需要的是有吸引力的商业化应用,这也是EDEN CN核心,支持小而美的、且有机会产生正向现金流的生态项目与团队,最终促进社区的可持续性发展。所以,在本轮选举中,我希望帮助电子商务项目,获得大家的支持,这个项目如果上线,不仅能满足社区的部分需求,还能提供一个与英文EDEN合作的基础,并有可能产生稳定的现金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