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Community.org Forums

【一测选举】第四组选举过程、宣言及结果

竞选人员及角色:Xu Hao(竞选),Jsoh(投票), lin.mr(投票),子墨(投票),李辉(投票)
竞选过程:大家简单自我介绍后确定了各自的角色,Xu Hao参与竞选并先后发表了竞选演讲。

竞选结果:投票最终结果是XuHao成为小组代表,根据组内讨论后,一致得到公示支持提案 《【一测提案】eospapa柚子服务项目提案》https://forums.eoscommunity.org/t/eospapa/5582

附:Xu Hao的竞选宣言全文
大家好,我是竞选者Xu Hao,同时也是EOSPAPA的开发者。
我参加竞选的原因:
1.作为创世持有者,对EOS的发展希望出一份力。
2.基金会的出现,彻底改变了EOS的基本面,扭转了EOS的颓势,让持有者看到了希望。
3.EOSPAPA服务上线3个月已经向社区新人以系统成本价提供了1000多个EOS账号,通过加入EDENCN,持续帮助新人了解和使用EOS。
4.一个成功的社区,不仅仅要拉新,还需要留存。加入EDENCN,是为了共同展开这两项工作。

我认为我可以胜任代表的原因:
1.作为创世持有者,一直帮助EOS创建账号和解答EOS的资源购买,和如何使用DAPP。以至于后来开发出来自动化创建账号的EOSPAPA。
2.本人目前为自由职业者,有充足的时间服务社区。
3.本人曾经从事传统商业,EOS作为改变世界的第三代商业区块链,有传统商业渠道推广的经验。
4.EOSPAPA项目正在持续给生态拉新。

附:为什么会开发EOSPAPA项目

因为EOS的机制问题,创建新账号,必须依赖已经有账号的用户。在群里和社区聊天时候,总是有新人抱怨EOS的使用门槛。然后本人就和黑子们互喷,立志要降低柚子门槛。而且市面上的账号创建服务对EOS并不友好,收费都在0.5~2EOS之间,本人觉得可以精简到0.06EOS,于是即兴开发了一个智能合约,智能合约accountspapa,谐意就是账号他爹,只需发送0.06EOS,12位账号名-公钥到智能合约,就可以生成新的账号,将公钥导入各大钱包就可以看到账号。

在使用中发现,大部分交易所和中心化钱包,出于安全问题不支持向智能合约提币。本人想,艾玛,这完蛋了,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于是又开发了中转服务,中转服务地址accountsmama,惬意就是账号他妈,accountsmama可以把中心化交易所的注册服务中转到智能合约,从而实现注册。于是乎:一个用户,去交易所买了EOS,只需要交易所有EOS,就可以注册EOS账号,不需要依赖其他人,破除了EOS创建麻烦的门槛,堵住了黑子们的嘴。

本来只是一个智能合约,为了方便大家使用,于是又把前端网页弄了出来,方便大家注册。虽然现在社区有免费冲CPU和NET的服务,但是冲的不够用。EOSPAPA又增加了自己付费一键冲CPU,NET和一键买RAM的简单化操作。

事到如此干脆将这个项目弄成EOS生态真正的入口,负责解答EOS生态一切问题。目前正在整理EOS的FAQ集成到前端网页里去,并且对EOS项目进行推介。

账号是区块链世界的一个身份标识,为什么一个账号不能绑定一个类似于NFT头像的东西?为什么一个通证不能绑定一个类似于NFT图标的东西?而且绑定的东西要上链永久性的保存。如何实现账号之间的互动?这是目前项目的研究和开发方向。

谢谢大家!

3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