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Community.org Forums

【一测选举】第六组选举过程、宣言及结果

竞选人员及角色 :Famland NFT 元宇宙(空平子)、JIMI_BSM、lijun、SHE、、王大卫、有马飞

竞选过程 :会议由有马飞主持,各成员都轮流自我介绍及说明自己参会目的和支持的项目。由于成员都有支持渔翁系统的意向,所以会议上讨论了对渔翁系统的疑问。之后空平子介绍了他同时支持的FAMLAND项目的情况。

竞选结果 :投票最终决定选渔翁项目开发者JIMI_BSM为小组代表,支持JIMI的提案《【一测提案】渔翁系统(虚拟信用系统)

附: JIMI 的竞选宣言全文

测试选举支持渔翁虚拟信用系统宣言

任何生态只有吸引大量的人来参与,能够创新出很多玩法,能够解决人们的问题,才会繁荣生机。渔翁虚拟信用系统为解决现实问题而来,让你可以与任何正常的人安全地交换、交易东西。

所以,我如果获取到资金我将会支持:渔翁虚拟信用系统

选定支持的原因

  1. 系统有创新性,可以解决人们的实际问题,是可以实现应用落地的项目。
  2. 成本低,充分地发挥EOS公链性能和费用低的优势。
  3. 项目的规模划分合理,此轮资金规模就可以给项目带来很大的帮助。
  4. 项目可行,且后续发展可能性大,可以开发大量基于虚拟信用的应用。
  5. 自身的模型有经济模型,上线后可以有收入维持自身发展。
  6. 如果推广了,可以锁定大量的EOS链上资产,增加了EOS的应用场景,提升了EOS的价值。
  7. 有合规潜质,系统不触碰用户交易物,不在用户之间做中介转币,不用发币。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