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Community.org Forums

【一测选举】第二组选举过程、宣言及结果

竞选人员及角色:好好学习(投票)、rowney(竞选)、磐石(投票)、德寅(投票)、Bebe(竞选

竞选过程:大家简单自我介绍后确定了各自的角色,Rowney和Bebe参与竞选并先后发表了竞选演讲。

竞选结果:投票最终结果是Bebe 成为小组代表,根据组内讨论后,一致得到公示支持提案 《【一测提案】eospapa柚子服务项目提案》(https://forums.eoscommunity.org/t/eospapa/5582)

附:Bebe 的竞选宣言全文
大家好,我是竞选者Bebe,同时也是Starteos节点与Start钱包的负责人。
我参加竞选的原因:
Starteos节点是创世节点,也意味着我们在柚子生态上已经耕耘了4年,作为EOS的老项目方老基础设备支持方,我们曾怀着美好的憧憬向往着EOS的腾飞,近三年来,EOS经历了雨雪风霜,价格一降再降,我们都在绝望和离开的边缘徘徊,但是基金会以及Eden的出现让我看到了一丝曙光。如果这是最后的奋力一搏,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从此以往再无后悔之言。
我认为我可以胜任代表的原因:
1.作为创世节点以及钱包方的工作人员,在沉淀中积累了一定的资源,例如开发人员和投资者,我相信在需要时,我能动用我自己的资源帮助Eden_cn;
2.在telegram和微信中都有超过5000人的用户社群,可以在宣传中起到辅助作用;
3.身为女生,拥有较高的亲和力,个性也较为开朗和富有耐心,常在深夜回复用户关于钱包/节点的问题,不怕辛苦;
4.日常生活中积累比较多的活动组织能力以及社团管理能力。

附:为什么会选择支持EOSPAPA项目
根据大家的讨论,且回顾了pomelo的众筹情况,我们都对拿钱不做事的项目组深恶痛绝,也对光有概念暂无行动的项目组有一些迟疑。另外,我们认为聚合交易等项目由于已在EOS上实现过,反而是基础类项目没有多少,所以我们把目光锁定在了基础类项目:EOSPAPA以及渔翁项目两者之间。
后期经过会议对两个项目组有了更深的了解,也由于渔翁系统是一个更偏向现实生活的项目,对EOS的帮助可能暂时会比EOSPAPA项目组小一点,所以我代表5人小组,确认选中【eospapa柚子服务项目提案】。

谢谢大家!

1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