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Community.org Forums

关于停止NewDex在DefiBOX上不合理权利的想法和提案

Telegram 链接:中文

大家好!
作为BOX的持有者,对NewDex的7.5%的BOX代币权或10%的协议收入权有些想法,不管此权利来源于什么,我认为都是不合理的。到现在,作为一个正在公开透明的DAO项目,都应该发起一个提案来停止这种不合理权利的继续,减轻BOX的白嫖负担,进入一个更健康的良性循环。当然,最终由BOX的DAO投票决定结果。详情如下:

我昨天看到关于NewDex的提案,越发让我在脑海中浮现NewDex与BOX的关系,比较B1与EOS的关系,越发相似。
1)都是创始者,半途而废并保留了一大份股份在里面,抱着“死马当做活马医”的心态,任其死活;当前BOX给DEX的股份权益犹如给B1保留10%的EOS。
2)BOX独立半年来NewDex无任何贡献,就犹如B1不做事,只是B1多了一道忽悠。
3)NewDex前期还在BOX项目中获得了大量BOX代币,就犹如B1获得了4B融资。

EOS在DAO投票踢出”不干事的创始人B1“后,去除了最大的EOS寄生骗子,生态逐步恢复,成为目前区块链中最大的DAO。类似的,我觉得DEX没有什么新的贡献,不应该从BOX拥有任何额外的收益,前期的BOX获益不追溯,但当前的协议收入或代币的分成,应该直接停止。

然而,当前BOX自身处于非常的困难时期,交易量低迷、价格低迷、OKex下架、Hoo下架。作为BOX的持有者,此时应该出来为持有者说话,减轻BOX的负担,进入一个更健康的良性循环。
BOX是一个DAO项目,BOX自身需要自救。所以,综合考虑,我想提请委员会和团队发起一个新的提案:直接停止对Newdex从BOX获得10%协议收入权(或7.5%的BOX代币未释放量获得权),具体如何使用收回的权利再发起新提案讨论。

此外,我看当前的NewDex提案通过的投票当前处于优势(但不影响我的提案)。但回想一下关于DEX的问题,从最初的7.5%代币,转到10%的协议收入,这次再转到7.5%的代币并提前全部解禁(只是锁仓1年,按照当前BOX通胀速度,BOX完全释放完还需要5年)。这件事从始至终对BOX都是一个始终被动、出血的不利局面,不管怎么协商都是没有意义的。因为这项权益本身就不合理。

所以,【直接停止是最佳、最有利于BOX持有者的选择。】如果NewDex社区有反对意见,欢迎提出来公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