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Community.org Forums

【第三次选举提案】社区交流会:中文社区自己的 Fireside Chat

1. 项目是什么

社区交流会是 EDAO 组织的面向整个 EOS 社区的交流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模式,在每周日晚 8 点准时开始,每次 1 个小时左右。

目前参与会议的 EDAO 成员可以赢得活动奖励(Manna 积分,两周会折合成 EOS 发放),详细介绍:EDAO 每周交流会 V1.0

目前,我们已经将往期交流会的纪要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查看:社区交流周会

我们为什么要做这个项目?

英文社区有 ENF 定期组织的 Fireside Chat,我们认为这个形式很好,但中文社区目前缺乏同类活动。同时,中文 Eden 的一些项目方也提出过类似的需求,我们认为由 EDAO 来组织这类活动比较合适。

如何参与该项目?

所有人都可以在每周日晚 8 点加入腾讯会议,参与社区交流和讨论。

到 2022 年 10 月 30 日前,腾讯会议号都是:308-6295-9330,也可以通过点击以下链接将会议添加到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gC7p0NSq8NYI

2. 项目发展路线图

如果能够得到 EdenCN 的代表支持,我们将利用资金招募并培训相关人员(优先考虑 EDAO 成员),完成社区交流会的相关工作,包括:

  1. 进行会议准备和组织;
  2. 会议结束后,撰写纪要并上传;
  3. 将社区交流会内容制作成播客,发布独立的播客栏目;
  4. 将社区交流会内容制作成视频,发布独立的视频栏目;
  5. 将社区交流会内容制作成短视频,发布独立的短视频栏目。

3. 项目所需资金预算

【第三次选举要求阐述】

  • 1,000 EOS:项目启动,招聘相关人员,完成路线图中 1 和 2 相关工作;
  • 5,000 EOS:在完成前述工作外,完成路线图中 3 相关工作,并提供纪要的中英文版本;
  • 10,000 EOS:在完成前述工作外,完成路线图中 4 或 5 相关工作。

4. 项目进度披露渠道和周期

会议纪要会发布在 EDEN Notion 页面上,并通过微信群、Discord、Telegram、Twitter 向社区传播。

如果 EDAO 新闻数据库(及资讯媒体)上线了独立网页,则发布在独立网页上。

5. 团队成员

EDAO 核心开发团队及运营人员负责相关人员招募和培训工作,优先面向 EDAO 成员招募。会议组织者除了可以获得 Manna 积分外,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奖励来自于 EdenCN 的支持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