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Community.org Forums

【一测提案】eos智能聚合交易项目提案

简介
受到metamask钱包内置swap交易量的启发,以及eos链目前各大swap对很多中国用户访问困难,交易不便,插件钱包没人维护,不好用等情况。
OBSwap项目团队决定开发一款更加智能的统一交易入口,集成Defibox, 大丰收,OBswap, Pizza, Organix等各种兑换场景。
以及后续开发一款更加友好易用的浏览器插件钱包,解决目前钱包没人维护更新升级的问题。
该款产品结合OBSwap,eoseyes浏览器,将为eos用户提供极大的便利,将对eos生态发展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进度及路线图
前期聚合交易功能会先结合OBSwap网站对用户提供服务,目前合约已经在设计开发中。(2周)
等该功能上线后,将着手开发浏览器插件钱包。(8周)
插件钱包完成后将内置该聚合交易功能。(2周)
插件钱包相关交易数据,接口,节点。(4周)
涉及到资产安全的插件钱包代码开源。(2周)

预算(8w USD)

  1. 合约开发: 2w
  2. 网站集成:1w
  3. 浏览器插件开发:3w
  4. 插件相关交易数据,接口及节点维护:2w
  5. 正式部署及维护:待定

项目信息
OBSwap: https://swap.defiob.com
eoseyes浏览器:https://eoseyes.com

若项目获得1000EOS,将在一周内看到聚合功能上线,以及该1000EOS将拿出部分资金用于激励参与交易的用户。(聚合功能内部包括激励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