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Community.org Forums

[EOS GO新闻翻译]EOS Marketplace使EOS被数百家企业接受

新闻原文:EOS GO

在EOS Marketplace上,可以可视化地查看世界上所有接受EOS的商家,而且显然委内瑞拉在该排名中占主导地位,超过600家商店接受EOS支付,而不需要额外的交易费用!

EOS Market Place是第一个可以让您实时查看所有接受EOS线下支付商家的平台,涉及各种类别,例如:快餐,餐厅,药房或其他服务。

大量接受EOS的企业明确表示对这种技术的需求以及EOSIO软件的功能多么强大。实际上,使用EOS可以以零交易成本进行几乎即时的交易。

“这是加密技术真正需要的地方,EOS提供了这种解决方案。EOS Marketplace正在帮助委内瑞拉各地的人们,以EOSIO为基础的伟大技术正在改善人们的生活,他们令人惊叹的EOS社区就是鲜活的证明。” -来源

可从以下网址访问EOS Marketplace:https://eosmarketplace.io/


来源:

2 Likes

非常棒,如果在中国能看到这样的消息,我想eos早就爆发了,中国也有很多价值投资者,因为毫无信息造成了恐惧。

2 Likes

我也是看到随手翻译的,简单的机翻还不太行,需要人工稍微调整一下。可惜我不是全职做这个,不能保证都翻译。

1 Like

有总比没有强,这个论坛会让eos变得更强。

是的,我也是这么想的。从我开始做起,每个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

1 Like

有道理,我会把你的翻译和所有有关的利好消息带到中国的微博群。

谢谢,也希望有更多开发者回来,以及更多的人来帮忙传递全球的落地开发案例。

1 Like

更新来源:Katiely Mazzariello的推文

在委内瑞拉,每天都有更多的商店加盟 eosmarketplace.io,接受EOS作为付款方式

这都是些什么店,相当于国内的私人超市吗,这未免有点过于敷衍了

可能是,这有什么问题吗?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How to guarantee its stability, EOS, although did not rise, but the relative physical, or is not stable, to be currency

他们的本土货币贬值严重,所以采用数字货币进行支付,政府似乎还处于无效状态,所以并没有受到一定的管制。

why only eos has been used to the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