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Community.org Forums

**Eden的具体功能**正常运行后是否可以决定21个节点?

Eden的具体功能

Eden是一个自动流程,通过智能合约自动识别社区成员以及成员分配预算。

Eden合约将允许任何人建立自己的社区。比如我就会创建一个社区,我将与中文社区合作,来确定某人创办一个中文社区。当社区规模一旦达到1000名成员的阈值,并同时完成了社区内部的第一次选举时,那么EOS节点就可以开始投票决定将0.125%的通货膨胀分配给达标的社区。
**Eden正常运行后,是不是就可以参于选举21个节点了,与21个节点间是不是相互克制的关系?

我理解和节点的运行是平行机制的,Eden负责治理,节点负责出块,各司其职。应该是互补的关系。

那21个超级节点由谁来确认当选呢?以后出块的节点与备选节点按什么方式拿到节点奖励呢

就是持币人投票,出块机制和奖励应该不会变

既然还是持币人投票选出节点,那么Eden治理的意义又在哪里?为什么要有这个Eden治理?

我理解,节点投票选的是谁出块,Eden讨论的是谁来治理社区

比如治理哪些方便能解释下吗?节点的投票选谁出块不就完成了治理了吗?

难道这个治理还有更广的治理空间,那治理指的是哪些治理

比如如何鼓励开发者,EOS未来要往哪个方向发展,EOS目前出现了什么问题,如何解决,等等。a

中文帖子建议加入“EOS中文板块”。 :inno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