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Community.org Forums

【第三次选举提案】DaoSwap的开发,一个多社区监督的交易所

  1. 什么是DaoSwap?
    它是一个所有Dao社区自己的数字资产和NFT交易所,社区成员为自己的代币提供流动性并分享0.2%的做市手续费收益,0.05%进入社区基金会为社区项目长期发展作资金储备。0.05%注入MIXD回购销毁基金!

2.散户自己的节点
我们致力于将DaoSwap打造成一个所有用户自己的EOS备用节点甚至是超级节点,用户在使用SWAP兑换的同时,可以将自己的EOS存入EOS网络中投票,投票收益将全部反哺给SWAP的用户。这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一个单纯的SWAP了,而是一个所有用户共建共用并可以共同受益的产品。

3.DaoSwap的运营和管理细节公布
由MIXDAO技术部负责维护和更新,由新的DAO治理委员会(前期为PAPAYA社区治理层和PINK社区铁粉基金会)负责运营,后期根据MIXD的投票进行治理。
挖矿LP权重规定:
作为去中心化的DEX-DAO组织,任何社区任何代币都可以自由上线DaoSwap。
但从MIXD用户权益出发,MIXD挖矿权重的LP的TVL最低不低于5200USDT单边资产,且至少投入1000USDT项目代币支持节点矿池。LP挖矿权重由项目方代币/MIXD权重占比决定。

DaoSwap一个真正属于公众的Swap,它的聚合交易将让各有用户受益,在SWAP稳定运行一段时间后,我们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会将SWAP的代码开源,这样所有EOS链上项目都可以借此拥有自己的SWAP,其它有兴趣致力于改变EOS节点现状的项目和社群也可以通过这个模式构建自己的节点计划!

开发节点:
1)获得1000EOS将实现交易所多途径闪兑
2)获得5000EOS将实现交易挖矿
3)获得10000EOS将实现NFT治理

合约账号: daoswapooooo

团队五人:一个前端,二个合约,一个美工,一个后端

目前完成进度:
1,完成建立交易对,删除交易对
2,完成闪兑
3,完成单币的锁仓
4,然后交易对做市
5,完成交易对做市锁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