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Community.org Forums

[新闻翻译] Bullish 是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所?2021年年中进行 IPO ?

原文:链接

根据 Cryptology 资产管理集团流出的一份PPT显示,Block.One 名为 Bullish 的新产品将是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所,并打算在2021年年中通过 SPAC 进行 IPO。

SPAC 是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的缩写,是一种特殊类型的风险公司,旨在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资金,并投资于一家或多家现有运营公司(“目标”公司)。

Cryptology 是一个资产管理集团,拥有 Block.One 约 3.5% 的股权,并代表第三方管理另外的 1.7% 股权。同时,它拥有 Northern Data 16.07% 的股份,Northern Data 是一家致力于托管比特币开采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公司,该公司于 2020 年与 Block.One 合作

应该承认,Cryptology 与 Block.One 的业务有着密切的联系,他们对 Block.One 肯定有很多超越公开信息的洞察和理解。

基于这个原因,我们可以说 Cryptology 的 PPT 中透露的信息 (你可以在我们的Telegram频道「EOS Go TURBO」中找到PPT)是可靠的。

Bulish:一家即将公告的 Block.One 建立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打算在2021年年中通过SPAC进行IPO

因此,到2021年年中,我们预计 Block.One 将提供有关 Bullish 的新官方信息。Bullish 会是我们期望的基于 EOSIO 和 ProFi 的去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吗?

4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