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Community.org Forums

【机器翻译】为什么谷歌云是Block.one和其他DLT公司的理想平台?

原文:Why Google Cloud is the ideal platform for Block.one and other DLT companies | Google Cloud Blog

去年年底,谷歌云加入了EOS社区,这是一个领先的区块链创新和性能的开源平台,而且谷歌云正在通过成为区块生产者(BP)来支持EOS公共区块链。之前,我们概述了我们的参与计划并强调了区块链对商业、政府和社会未来的重要性。今天,我想概述为什么谷歌云具有独特的定位,可以成为Block.one和其他分布式账本技术(DLT)公司的优秀合作伙伴。

最近,我们看到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速度前所未有,经济中的很大一部分已经转移到了线上。新的初创企业以及传统企业将自己重塑为软件公司,预计到2025年总共将占到经济活动的30%,而现在只占1%。

随着这种数字化转型的深入,企业越来越需要建立对信任和协调有强烈要求的综合服务网络。这正是DLT所能提供的。由Block.one开发的EOSIO协议,也是EOS公共区块链的基础,就是这样一个DLT的例子。它是为速度、规模和低成本交易而构建的——所有这些都使EOSIO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平台,可以在此基础上构建网络化应用。

这就是谷歌云的优势所在。我们有独特的资格帮助Block.one和其他公司开发和运营他们的DLT网络。我们的一些产品非常适合DLT应用,无论是我们的网络的可扩展性和可靠性,我们在保密计算方面的创新,还是我们在AI/ML和数据分析方面的领先地位。

加密计算

加密计算是一种新兴的技术,它可以在使用中对数据进行加密处理。加密计算环境将数据加密保存在内存和CPU之外的其他地方。除了谷歌云围绕数据传输中和静止状态的高级功能外,加密计算还通过在使用中加密数据,为加密增加了 “第三支柱”。谷歌云的九个地区都提供加密计算,并将继续扩展到更广泛的地区,以支持Block.one等客户。

加密计算利用第二代AMD EPYC™ CPU支持的安全加密虚拟化,确保数据在使用、索引、查询或训练时保持私密性和加密性。加密VMs和加密GKE Nodes是谷歌云加密计算产品组合的前两款产品。加密VMs和加密GKE Nodes提供了加密级别的隔离,同时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不需要更改应用程序中的代码或影响性能。

直接在加密数据上进行计算是数字资产保管和处理的必备条件,它创造了令人兴奋的新可能性,例如对私有数据进行机器学习,资产的去中心化交易,以及防止串通、渗漏和流氓同行对网络的污染。

AI和数据分析

谷歌云领先的云人工智能服务,以及建立在其上的智能分析服务,让企业能够从数据中获得更多价值。这种模式的广泛适用性从其众多多样的应用案例中可见一斑,如贸易金融的AI、广告的决策支持等。

开放网络上的DLT数据本质上是公开的,因此可以进行索引和搜索,我们已经为比特币、以太坊和其他一些公开的DLT进行了演示并将继续这样做,我们的合作伙伴也跟随我们的步伐,将DLT数据ETL到BigQuery中。

也许更重要的是,通过将云AI与加密计算相结合,出现了令人兴奋的新机会。例如,通过在可信执行环境中执行DLT智能合约云TPU等机器学习加速器可以用于DLT协处理。除了计算能力之外,还可以保证API的可信度,这样就可以在智能合约中使用外部数据。我们之前已经写过关于构建DLT/云混合应用的可能性。

网络性能和安全

谷歌云的低延迟优质网络层可以让对等体更快速地同步,实现更高的交易吞吐量。我们的网络还直接与许多ISP对等,这意味着当客户与他们的数字资产进行交互时,滞后时间更少,这对零售网点和游戏等现实世界的使用案例至关重要。

谷歌的系统是为全球范围内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而设计的。当DLT客户选择云平台时,他们所寻找的很大一部分是基础设施。我们的基础设施并不依靠任何单一的技术来保证其安全性。我们的堆栈通过提供深度防御的渐进层来建立安全性。从物理场所到专门打造的服务器、网络设备和定制安全芯片,再到每台机器上运行的低级软件栈,我们的整个硬件基础设施都由谷歌控制、保护、构建和加固。

了解更多并参与其中

开发者们,你可以在EOSIO Beyond Blockchain Hackathon中了解更多关于在谷歌云上使用EOSIO构建的项目——提交时间截止到2021年4月6日。或者通过学习如何使用EOSIO构建,立即开始构建。了解谷歌最新的EOS区块生产者活动,请访问https://dlt.withgoogle.com/eos。